长城人寿“ETL统一数据交互平台”荣获2017年度金融科技开发创新贡献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01-08          12月21日,在2017中国金融科技年会上,长城人寿凭借“ETL统一数据交互平台”在信息系统体系架构、业务理念及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创新与突出表现,斩获“金融科技开发创新贡献奖” 。
         ETL统一数据交互平台,是长城人寿信息服务部创新工作室众多研究课题中的重要成果之一,目前已部署上线。该平台解决了公司业务系统越来越多,系统间数据调用频繁,无统一数据交互标准及接口规范等问题,不仅降低了运维难度,规范了数据交互标准,而且还消除了信息孤岛,最终使业务数据价值最大化,从而辅助决策,支持业务发展。
         据悉,中国金融科技年会是由《金融电子化》杂志社联合国内著名金融企业、金融媒体共同举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八届。金融科技及服务优秀创新奖,旨在促进、激励金融行业各信息技术部门积极主动从事科技创新,树立行业标杆模范,推动我国金融科技创新发展,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奖项之一。长城人寿此次斩获“金融科技开发创新贡献奖”,标志着长城人寿在信息技术领域探索创新,寻求突破的道路上,进入到了更高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