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蝉联中国(行业)消费者信赖品牌称号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12-28
12月28日,由中国商报、《经济》杂志社及环球时报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经济峰会暨2019CEN经济人物颁奖典礼”在京召开,长城人寿被授予“中国(行业)消费者信赖品牌”称号,这是公司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反映了市场及消费者对公司产品、服务及品牌的充分认可。


本次峰会以“大变革下的中国经济”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政、商、学等各界400余位嘉宾代表参加,围绕当前中国经济面临的内外形势,分享高质量发展经验,求解各行业破局路径,助推产业交流与合作,探索未来经济发展新动能。

长期以来,长城人寿坚持价值导向,持续优化业务结构,重点发展高价值类业务,加强业务品质管理,并通过持续优化资产配置,不断提升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风险管控,实现了健康稳健发展。目前,公司总资产超400亿元,已在北京、山东、河北、河南、四川、安徽、湖北、广东等省市设立12家分公司,机构总数超200家,旗下拥有长城财富保险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街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控股子公司。 

近年来,长城人寿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建立了以综合保障类产品为骨架,长期储蓄类产品为依托,意外、特定群体产品为补充的“保障+ 服务”特色产品体系,并根据细分市场和客户需求不断创新,逐步开发面向特定群体、针对特定保障的一系列高保障类产品。目前,长期储蓄类产品覆盖0-70岁主力消费人群,幸福人生、金彩未来、金彩一生等产品颇受客户好评。健康类保障包含综合保障、专项疾病、疾病医疗、特色医疗等方面,其中福康人生、吉康人生、吉福人生等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推出理赔“六个一工程”“在线核保”“微信理赔”、异地保全、E化服务等举措,积极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优势,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着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为超两百万客户提供便捷、快速的优质服务。公司坚持人性化理赔服务原则,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在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发生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最及时有效的帮助。

    长城人寿表示,获此殊荣体现了消费者对公司产品、服务和品牌信誉的认可及信赖,未来公司将继续肩负“有长城,更保险”的崇高使命,坚决落实监管“保险姓保”政策要求,坚持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