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被评为“重承诺,守信用”满意单位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6-28        日前,在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组织主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评选活动中,长城人寿被评为“重承诺,守信用”满意单位。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于1989年正式成立,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是全国性、非营利独立社团法人,归口管理部门为国资委。
      长城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以细致、贴心、优质、便捷的服务赢得客户青睐。迄今为止共计赔付理赔案件48万余件,支付赔款逾7亿元,数十万客户切身感受了长城人寿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务。目前,长城人寿理赔服务整体满意度位于行业前列。
      长城人寿还积极应对重大突发事件,以优质服务凸显社会责任。从四川雅安地震,到马航MH370航班失联,从长江客轮倾覆,到天津港特大爆炸案,从华北强降雨灾害,到最近的江西丰城电厂坍塌事故,面对重大突发灾害,长城理赔人始终牢记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多项措施积极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