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0-09-25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近日,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持续在辖内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以“金融知识普及”为基础,以相关案例为引导,面向分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多场保险法知识、投资理财等常用知识专项宣导,切实提升了公司员工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同时,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各部门相互联合,共同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教活动,积极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帮助社区居民树立科学投资理财和诚信借贷的理念,通过合法渠道获取正规金融产品和服务。

       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将继续深入有效地落实相关宣传工作,为引导社会公众培养正确投资理念、保护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社会和金融秩序稳定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