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2018年客服节人文论坛在安徽隆重举行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10-18         8月16日,长城人寿2018年客服节人文论坛暨夏季养生讲座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特别邀请知名健康管理专家、北京御医堂金牌营养健康讲师张晓玲医生为近百名长城人寿客户讲授夏季养生保健知识。
        论坛上,张晓玲医生从衣、食、住、行等方面介绍夏季养生的基本知识及注意事项,并从调摄情志、饮食调理、形体锻炼等多角度向广大客户详细介绍了日常调理的方式和方法。同时还特别针对中老年人常见的冠心病、糖尿病等常见病症,从日常保健和膳食搭配的角度讲解夏季调理方法。
        为了更好的巩固活动成果,讲座结束后,安徽分公司还进行了保险理念介绍,并在活动结束后为参加活动的客户提供了现场免费体检服务。
        长城人文论坛是长城人寿创办多年的全国性纯公益活动,论坛关注社会热点,先后邀请知名专家、著名学者等做客讲座,深受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好评。通过此次人文论坛活动举办,不仅丰富了客户的养生知识,提高了大家夏季预防疾病的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