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萌芽100”十周年公益活动获评“2019-2020年度社会责任优秀传播案例”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0-08-27          8月21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金诺盛典·品牌力量”2020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峰会在云南昆明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业内外的众多品牌管理资深人士,共同探讨了移动互联时代金融品牌建设的策略和路径。会上还揭晓了2020金诺品牌影响力传播优秀案例,长城人寿“‘萌芽100’十周年活动传播案例”成功入选“2019-2020年度社会责任优秀传播案例”。

        “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是长城人寿于2009年开始自主创建和及实施的一个公益品牌项目,致力于向农村贫困地区及城镇农民工子弟小学捐建可持久使用的爱心图书室,希望“以百分百的真诚和奉献,为孩子们提供百分百的温暖与关爱”。迄今,长城人寿已在全国11个省市捐建爱心图书室133座,累计捐赠全新图书38万册,受益学生超40万人。曾连续两年入围“中华慈善奖”,五次蝉联“中国公益节”大奖。

         2019年是“萌芽100”公益项目创建十周年,长城人寿与北京金融街慈善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公益基金会、深圳市爱阅公益基金会强强联手,在全国开展了10场“萌芽100”十周年主题公益活动,向孩子们捐赠了200余箱优秀童书、500余盏LED阅读灯等爱心物资,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教育部门、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赞誉。

        活动中,长城人寿还正式启动“爱心点亮梦想”计划,主要是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动项目在“腾讯99公益日”平台向社会开放募集资金,实现项目的可持续发展。与深圳市爱阅公益基金会合作,提升项目选配及图书质量的服务能力。向全国已建爱心图书室捐赠LED阅读灯,用于改善学生阅读环境。

        长城人寿公益负责人表示,本次获奖表明了行业及大众对长城人寿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高度认可。今后,公司将继续坚持自己的公益脚步,持续推动“萌芽100”公益项目建设,支持贫困地区教育发展,为孩子们点亮梦想、照亮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