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张海艳荣获“2017中国银行保险百佳服务大使”称号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11-30
        11月9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7寻找中国银行保险最美”系列主题活动,公布了最终获奖单位和获奖者名单。长城人寿北京分公司张海艳凭借个人过硬的专业素质及优秀业绩,荣获“2017中国银行保险百佳服务大使”称号。此外,长城人寿杨青庆获评“2017中国银行保险百佳服务大使”提名人物。长城人寿北京分公司荣获“2017中国银行保险最佳合作伙伴”提名单位。
        张海艳是长城人寿北京分公司的一名专业素质极强、爱岗敬业的优秀员工。自六年前踏入保险行业,她一直秉承“严谨、细致、真诚”的服务态度,以优质的服务、敬业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好,第一时间帮您处理,第一时间帮您反馈,第一时间帮您解决”,这是她在工作中最常对营业网点及客户说的话,也是她对自己工作的要求。服务客户农商行房山支行六年来,张海艳见得最多的就是晨曦与星光,网点沟通、产品培训、危机处理、资料交接事无巨细,她都亲力亲为。她经常往返几十公里进行资料交接;顶着满天星辰为网点做培训、排演疑异处理;同时,她可以利用几乎所有的碎片时间来吸收各种知识,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只求为网点、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支持;工作中,她一直将渠道合作和维护的事情放在第一顺位,并数年如一日的将自己最专业、最真诚的一面展现在合作渠道面前,让农商行房山支行与长城人寿建立起了坚不可摧的关系。
        张海艳善谋实干、锐意进取,她创造了北京分公司的大单神化,不断刷新了北京分公司的保费记录。同一客户、三张保单、累计3300万保费,一系列让人热血沸腾的数字背后,凝聚了张海艳太多的付出与坚持。反复的讲解、无数次的沟通、从理念到产品、从前期销售到后期服务,每一个环节的推动,都凝结了张海艳全部的心血。
        张海艳始终坚持以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来化解投诉客户的不满,蠃得了广泛的赞誉。她负责的网点存量保单量很大,2017年张海艳累计代办保全手续167件,涉及保费1447余万元,无一起投诉至公司的客户。每一次面对情绪失控的客户、面对客户的指责与质疑、面对渠道的压力,她都凭借着自己诚恳的态度、细致的讲解、专业的服务,有效安抚了客户情绪、化解客户投诉、维护渠道及公司利益,也因此获得了渠道及无数客户的点赞支持。
        此次系列奖项的获得,充分表明了行业及公众对长城人专业素质和敬业精神的认可,对长城人寿品牌价值的认可。长城人寿全体员工将以此为激励,继续并肩战斗,拼搏进取,再创佳绩,为实现“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