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新春祝福广告再度登临纽约时代广场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2-03-01 2022虎年新春之际,北京冬奥之期,举国欢腾,寰球同庆。长城人寿产品IP形象“长城侠”携“龙曦”远渡重洋,跨越万里海疆,在遥远的大洋彼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通过一则极具中国特色的巨屏新春祝福广告,向全世界华人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愿和冬奥之约。据悉,这是继2017年、2018年后亮相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广告屏后,长城人寿第三次向世界传播自己的声音,展现东方保险企业的独特风采,传递来自长城人的祝福与期盼,豪迈与自信。
作为北京本土第一家保险公司,长城人寿起步于金融街,布局于全中国,是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重要子企业,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金融板块控股公司。注册资本55.31亿元,总资产规模超600亿元。全国设有13家省级分公司,分支机构总数超230家。旗下拥有长城财富保险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颐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等四家控股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稳健发展原则,聚焦价值成长,回归保险保障,不断提高保险服务和资金运用能力,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持续强化风险管控,聚焦高质量发展,追求价值型成长,致力于打造服务专业优质的保险品牌,做客户最值得托付的健康财富管理合作伙伴。
2021年,长城人寿进入“四五”战略规划新周期,围绕战略规划目标积极推进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坚持以客户为核心,深化渠道和产品创新变革,持续推动业务转型升级,全力提供“产品+服务+品牌”的保险服务。全年取得显著经营成果,总保费收入超110亿元。业务结构持续优化,新业务价值增长快速,品质指标保持优良。投资收益创历史新高,净利润保持正增长,连续三年实现盈利。综合偿付能力充足。公司治理评级为B级。风险综合评级连续七个季度为A。
长城人寿主动将长城文化融入企业经营发展之中,积极打造以长城精神为依托的新型企业文化,逐步建立以“长城”为主题的产品体系,将产品形态与长城著名关口或特征巧妙结合,陆续推出了长城嘉峪关年金保险、长城山海关两全保险、长城白马关两全保险(互联网专属)等多款特色鲜明的产品,彰显了“保险向善,保险为民”的大爱情怀。
今年春节期间,长城人寿为响应国家继续加快长期医疗保险发展的号召,携手众安在线新推出国内市场上首款长期定额给付型医疗险——“长城烽火台定额给付医疗险”。该产品简单易懂,没有疾病定义和病种限制,在保障责任、费率、保险期间等方面可与现有市场上的惠民保类、百万医疗类、重疾类产品形成良好互补,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报销型医疗险短板,满足不同人群的保障需求,提高了国民防御疾病风险能力。
与时代同行,为未来喝彩。未来,长城人寿将以实现“为亿万中国家庭构筑保险长城”为使命依托,以长城精神为文化指引,立足保险,服务民生,与客户一道分担人生风险,保障万家安康,用专业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亿万中国家庭守护生命健康和资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