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荣膺2018领航中国“杰出价值成长性公司”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12-17
        2018年12月13日,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第三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8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颁奖典礼上揭晓了多项大奖,长城人寿以其积极稳健的发展策略及公司持续的价值提升能力脱颖而出,荣膺2018领航中国“杰出价值成长性公司”。
        本届论坛聚焦金融行业创新与发展,汇聚500家国内外品牌实力金融机构、金融科技顶尖创新公司,以及1000位专家学者和各界嘉宾,深入分析了中国经济、社会、科技发展新形势,共同探讨了金融行业未来发展的“改革·进化·突围”之路。
        长城人寿聚焦价值导向,以“调整、提高、发展”为主线,强调“价值、规模、利润”均衡发展,持续优化业务结构,重点发展高价值类业务,强化业务品质管理,优化资产配置和拓展投资渠道,提升精细化管理,不断加强风险管控,追求价值型成长。截至目前,公司总资产近400亿元,已在全国设立12家分公司,机构总数超过200家,旗下拥有长城财富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街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控股子公司。
        长城人寿一直坚守保险产品保障本质,从客户实际需要出发,建立了以综合保障类产品为骨架,以储蓄理财类产品为依托,以意外、特定群体产品为补充的“保障+服务”特色产品体系,并根据细分客户不断创新,开发了包括母婴险、优选定期寿险、全能健康险、远程医疗险、种牙险在内的一系列高保障保险产品,赢得了行业及市场的普遍认可。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推出理赔“六个一工程”、“在线核保”、“微信理赔”、异地保全、E化服务等举措,积极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优势,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着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为近百万客户提供了便捷、快速的优质服务。
        未来,长城人秉持“客户至上 价值优先 开放共享 跨越发展”经营理念,坚决落实监管“保险姓保”政策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传递爱与责任”,向着“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的愿景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