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荣获2018年第四届中国保险业人才发展高峰会多个荣誉奖项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11-30
        11月21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保险业人才发展高峰会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人力资源专委会、教育培训专委会2018年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峰会旨在展示我国保险行业人才发展工作的优秀成果并促进保险业人才发展领域的深入交流,为行业人才建设与发展提供高层次交流服务平台。
        会上,《长城人寿2018职级体系设计实践案例》荣获2018年度中国保险业“人力资源最佳实践案例”。长城人寿人力资源总监彭荣华获评“人才发展杰出贡献者”,总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桂春获评年度“人力资源年度贡献者”。
        此外,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业务总监李彩红、河南分公司教育训练部经理栾翠翠荣获年度 “金牌讲师”称号。天津分公司人事行政部高芳的《轻症不轻》网络课程在2018年中国保险行业第三届赏课节活动中获得“最佳创意脚本”。
        今年以来,长城人寿总公司持续推动全面绩效考核体系,完善薪酬激励体系,构建职业发展双通道体系,建立“能者上,庸者下”的人才竞争机制,创新构建“2+2+N”的培训体系,形成“培训覆盖面广、培训形式多样、培训内容不断创新”的全员培训新局面,达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开展人才培养的战略目标,加速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人才基础。
        此次获得多个奖项,是行业对长城人寿人才培养体系的充分肯定和激励。长城人寿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健全绩效管理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员工培训及培养力度,激发人才活力,提升企业人才竞争力,为实现公司发展壮大和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