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2013年度大事记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5-08

    (一)2013年3月26日,中国保监会批准长城人寿注册资本变更为1,769,679,487 元人民币。

    (二)2013年1月6日,中国保监会核准周红光先生担任长城人寿财务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2013年6月5日,核准沈志斌先生担任公司监事的任职资格; 2013年7月15日,核准王小康先生担任公司总精算师的任职资格; 2013年8月29日,核准周立军先生担任公司审计责任人的任职资格。

    (三) 6月16日至6月28日,党委书记田淑荣一行赴河北新华支公司、湖北浠水支公司、河北涿州营销服务部、河南众诚营销服务部、河北深泽营销服务部、河北迁安支公司调研。长城人寿党委坚持“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业务发展一线进行调研,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

    (四)2013年3月1日,保监会批复长城人寿保险公司获得保险机构股票直投资格。

    (五)2013年4月19日, 我国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第八届中华慈善奖入围名单出炉,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再次成功入围。

    (六)2013年,长城人寿先后购置四川布鲁明顿广场24层、安徽翡丽时达广场5层两个职场作为办公使用。

    (七)2013年6月1日,长城人寿财务全国大集中项目的顺利实施上线,标志着公司财务管理将向集约化、规模化和标准化方向迈进。

    (八)2013年10月17日,长城人寿客服电话河南分中心顺利上线。分中心的成立将有效提升话务服务接通率,满足生产服务需要。

    (九)2013年12月6日,长城人寿抓紧机遇,强势入驻淘宝天猫保险频道。店铺首推两款简单便捷的理财产品,包括金元宝1号和金元宝2号。

    (十)2013年,长城人寿共有17款产品上市销售,其中包括2款经代渠道产品、2款个险渠道产品,4款多元行销渠道产品,7款职域渠道产品,2款网销渠道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