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金融推进月”项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深入开展“新机构新作风新建树新形象”建设工程,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及北京监管局印发的《“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方案》通知要求,公司决定在全系统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相关工作。本次行动方案主题为:普聚金融服务,惠泽千企万户。
  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提振市场信心具有重要意义。公司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同责共担、同题共答、同向发力,为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普惠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宣传普惠金融十年发展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进一步擦亮普惠金融工作的为民底色,弘扬勤俭节约、义利相兼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的新篇章。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s

政策解读

Policy interpre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