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河北宁晋毕家寨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9-08

2015年1月21日上午,由爱心人士贺胜龙先生捐赠的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苏家庄乡毕家寨小学正式落户。这是长城人寿在全国范围内捐赠的第114座爱心图书室,也是燕赵大地上第20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

苏家庄镇教育局副局长刘廷俊,苏家庄镇毕家寨小学校长邢广州,长城人寿河北分公司工会主席岳新波及毕家寨小学全体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岳新波先生代表捐赠人贺胜龙先生致词,介绍了“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活动的愿景和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并转交了由贺胜龙先生捐赠的文学、科普、童话、辅教等近2000册爱心图书。苏家庄镇教育局副局长刘廷俊高度评价了贺胜龙先生情系农村教育事业,关注下一代成长的义举,对长城人寿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的行为表示了感谢。

邢广州校长向捐赠人赠送了写有“关爱乡村儿童,诚奉少儿读书”的荣誉锦旗,学生代表向为会领导和嘉宾敬戴了红领巾,以表达对长城人寿的谢意。学生代表还表演了舞蹈《小苹果》,以表达新图书室落成的喜悦之情。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和学生代表,一同参观了新落成的爱心图书室。宁晋电视台对揭牌仪式进行全程采访并将于近期报道。

冀分公司将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继续将“萌芽100”的爱心传递,“以100分的真诚和奉献,为孩子们提供100分的关爱与温暖”,定期做好图书室的回访和维护工作,让爱心图书发挥最大的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