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达州市达川区百节镇中心校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9-08

2015年1月29日上午,由爱心人士贺志华先生捐赠的百节镇中心校“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四川达州达川区百节镇中心校隆重举行了揭牌仪式。这是“萌芽100”爱心图书室项目在全国捐建的第115座图书室,也是四川地区的第8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

捐赠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达州市达川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光荣、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陈岚、长城人寿达州中支总经理李俊出席了揭牌仪式。

分公司陈岚总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向达川区百节镇中心校转交了贺志华先生捐赠的爱心图书,并和学校校长一起为图书室揭牌。仪式现场,天真可爱的小学生代表也为公益使者们系上了红领巾,表达心中的谢意.

达州市达川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光荣在致辞中对贺志华先生的慈善之举表示感谢。同时,校方领导也承诺将管好图书室、用好图书室,并真诚祝愿长城人寿“萌芽100”公益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为四川的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多帮助。

“萌芽100”承载着一颗颗爱心的力量,2015年活动将在四川地区持续开展。长城人寿在为客户送去健康呵护、财富保障的同时,也用行动践行着为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