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萌芽100”校际交流会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9-08

2013年11月15日,山东分公司2013年“萌芽100”校际交流会在济南圆满落下帷幕。公司党委书记田淑荣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洪德、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山东地区14座“萌芽100”受捐学校校长、《中国保险报》、《齐鲁晚报》、《山东商报》以及齐鲁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与山东地区受捐学校代表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了解各受捐学校“萌芽100”爱心图书室的使用情况,收集学校的需求和建议,以便完善图书室的管理,在进一步为学校和孩子们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的同时,突破原有的校司点对点单线交流模式,搭建起校与校间交流平台,总结优秀校方做法,扩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项目的捐赠效果。

 “希望长城人寿多多举办这样的交流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学习兄弟学校的管理经验和做法,最大限度发挥爱心图书室的作用,让更多的学生受益”、“感谢长城人寿搭建的公益平台,通过作文比赛、绘画大赛、歌咏比赛这些活动让我们的学生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读书的兴趣,培养了学生们感恩的心,这些将对他们的未来受益无穷。”在交流座谈中,学校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活动的认可和感激之情。

根据“萌芽100”项目年度回访计划,在本次交流会上特别设置了爱心图书追加捐赠环节,并举办了“‘长城杯’感恩歌咏比赛”表彰仪式,为年内图书更新工作和歌咏比赛回访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交流会不仅有效地促进了公司与“萌芽100”受捐学校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更有力地宣传了“萌芽100”爱心公益项目,充分彰显了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使命。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