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放飞梦想—— 长城人寿“萌芽100”十周年活动走进安徽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11-01

世界因公益而温暖,生活因爱心而美好。10月30日下午,长城人寿“萌芽100”十周年公益活动在安徽省合肥市胜利路小学隆重举办。安徽省保险学会秘书长张建华、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戎、长城人寿工会主席、常务副总经理魏斌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长城人寿常务副总经理魏斌在致辞中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时刻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支持公益事业。从创立和实施“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公益项目,到各机构每年定期进行学校回访,再到今年启动“爱心点亮梦想”计划,长城人寿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公益之路。2011年,长城人寿曾向胜利路小学捐建了安徽省首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至今已累计在安徽省捐建爱心图书室3座,捐赠图书达5千册,受到当地政府、教育部门、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赞誉。
 
本次,长城人寿给胜利路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20箱由儿童教育领域知名专家评选出的优秀图书,以及50盏LED阅读灯等爱心物资,希望孩子们努力读书,不负众望。同时他表示,今后长城人寿将继续秉持“爱心成就梦想”公益理念,坚持自己的公益脚步,推动“萌芽100”公益项目建设,并积极响应国家扶持贫困地区教育发展的号召,投入更多力量和资源,更加精准地开展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