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陕西桃园学校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3-07-12

2023年7月10日,长城人寿陕西分公司开业庆典暨“萌芽100”公益捐赠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北京金融街服务局局长卢五星、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副主任王永军、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军、西安市金融工作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李奕臻、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惠青,北京金融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牛明奇、长城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力等领导出席活动。
开业仪式上,北京金融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牛明奇与西城区国资委副主任王永军一起为醒狮点睛,并与长城人寿董事长白力等相关领导共同为陕西分公司开业揭牌。长城人寿的多家合作渠道领导也亲临开业现场或发来祝福视频,为长城人寿陕西分公司顺利开业表示祝贺。
活动现场同步举办了“萌芽100”公益捐赠仪式,长城人寿为陕西渭南市临渭区桃园学校捐建一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免费捐赠价值4万元的精选少儿图书,这是长城人寿在陕西捐建的第2座、全国捐建的第146座爱心图书室,充分彰显了长城人寿时刻不忘回馈社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的大爱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