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获评“年度金牌保险公司”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01-24        1月21日,由《金融理财》杂志社、易趣微财经主办的“2018年中国金融理财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第八届‘金貔貅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凭借2017年的突出表现被评为“年度金牌保险公司”,长城人寿旗下资产管理公司长城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获评“年度金牌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作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金融奖项评选之一,长城人寿获评“年度金牌保险公司”,充分证明了市场对长城人寿产品、服务及品牌充分认可。经过十二年的砥砺发展,长城人寿将始终立足于保险市场,积极践行“有长城,更保险”的企业使命。
       2017年,长城人寿在公司股东的大力支持和公司董事会、党委的正确决策下,公司持续完善管理架构、优化业务结构、推进价值转型、提升投资收益,完成50亿元增资、战略规划制定、总分管理架构完善等重点工作,同时,在核心系统改造、E化服务推广、风险管理强化等方面也取得了积极进展。此外,公司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推进“萌芽100”公益品牌建设,目前,公司已在全国11个省市设立128所“萌芽100”图书室,受益人群近40万人。
        2018年,长城人寿将以“调整、提高、发展”为主线,积极实施战略转型,追求“规模、价值、利润”均衡发展,在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契约化、规范化”的同时,向“为客户提供最优服务的一流寿险公司”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