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未与任何第三方理财机构合作的声明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3-11

近期市场上发现部分第三方理财机构假借保险公司名义,以高额收益为诱惑,误导宣传、引诱客户将已购买的保险产品退保或保单贷款后,购买第三方理财机构理财产品的情况。鉴于此,我公司严正声明:

(一)我司未与任何第三方理财机构或第三方网络平台建立业务合作关系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我司只经营已向中国保监会备案的保险产品。

(二)我司从未授权保险营销人员或其他人员向客户宣传和销售非长城人寿产品,也未以客户答谢、保单加息、保单升级、产品搭售、保单收益补偿等方式宣传、销售非长城人寿产品,任何以长城人寿的名义宣传、销售非长城人寿产品的行为,我司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三)部分第三方理财机构人员采取不正当手段诱导客户退保或质押的行为,涉嫌侵犯我司权益的,我司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示广大客户:

(一)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我司保险产品,在购买前一定要向营销人员详细了解并审阅保险产品的细则条款,确认产品属性,防止不法分子将我司保险产品替换为非保险金融产品。

(二)在购买保险产品时,可查看销售人员执业资格等证明文件,若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公司客户服务电话进行核实。

(三)在保险合同未到期的情况下,请谨慎退保。

(四)若发现任何以我司名义进行非法集资或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的,可拨打我司客户服务电话进行举报。

(五)我司统一客户服务电话95576。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