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无情,长城有爱---江苏徐州沛县客户意外出险快速理赔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6-28        人间有爱,保险先行。长城人寿保险公司近日快速赔付一起高额意外保险案件。
       2016年8月31日客户踪先生在上班路上不慎被车撞倒,经抢救无效死亡。万幸的是,客户有着非常强烈的保险意识,在2016年1月投保了长城福安百万身家两全保险,长城附加意外伤害保险。9月3日,分公司领导在获知报案后高度重视并快速响应,安排徐州中支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探望慰问客户家属,同时告知家属理赔所需材料。
       因客户在山西出险,当地交管部门对该起事故尚在处理中,涉及理赔所需的事故责任认定书、死亡证明等暂时无法提供,机构理赔人员就先协助家属准备子女的委托书、复印相关证件等手续,之后每周与家属保持联系,了解山西那边事故处理进展情况。直到12月26日理赔资料收集齐全后,机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在系统中进行受理,经总、分公司协同处理,不到一周的时间向家属赔付了43万元。当客户家属接到长城人寿的理赔支票时,感动的流下了眼泪:“感谢长城人寿!感谢你们!”
        急客户所急,为客户着想。简单、方便、快捷的理赔流程才是保险公司“承担风险,提供保障”的真正价值体现,长城人寿热忱、周到、全面、专业、快捷的服务,让客户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公司“让服务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的经营理念!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虽说人已不在了,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痛苦,但这份保险真是雪中送炭,帮助客户解决了很多问题。俗话说得好,留爱不留债!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是我们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