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受邀在大学生公关策划创业大赛上分享公益项目经验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6-28      4月26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宜宾站校园巡讲在宜宾学院三平台图书馆举行。
 
      宜宾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蔡乐才,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本届大赛执行主任章兰等出席此次巡讲并致辞,北京保险研究院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肖青、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陈岚出席活动。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作为保险公益项目策划案例在会上进行了分享。
 
      据长城人寿工作人员人员现场介绍,“‘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由长城人寿于2009年自主创建和实施,项目秉持“爱心成就希望”的理念,致力于为农村贫困地区及城镇农民工子弟小学捐建可持久使用的爱心图书室。“‘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于2012年、2013年连续入围我国公益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 还先后荣获“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全国服务业十佳优秀创新案例”等荣誉。2015年、2016年,“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连续获得第四届、第五届中国公益节“最佳公益项目奖”。
 
      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创意、创新、创业——未来公关的想象”。作为大赛指定的“中国公关人才实习基地”之一的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为选手在专业咨询和就业实习方面提供渠道。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此次特邀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分享“‘萌芽100’公益项目策划案例,旨在通过保险公益项目案例的分享,给参赛者的项目策划创意和持续推广方面提供借鉴经验和创新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