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助力“保监微课堂” “7.8保险宣讲”公益行火热开启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6-28         清凉一夏,长城人寿客服节精彩继续,线上新鲜玩法不间断,线下公益接力爱无疆。继“E路有喜 红包不停”火爆登场之后,长城人寿与保险权威自媒体平台“保监微课堂”合作,发起“保险知识宣讲”公益行动讲师招募活动,活动将招募100名志愿者作为“保险知识宣讲师”, 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共同开启“保险知识宣讲”公益行动,传递“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保险理念,让公众走进保险、了解保险。
 
       保险知识宣讲师招募活动启动
        据悉,此次讲师招募活动已于6月11日启动,将在7月1日截至。本次招募面向全社会,希望通过各行业人士参与分享保险知识、保险经历,增进公众对于保险的认识和了解。保险知识宣讲团分为“讲师巡讲团” 及“消费者巡讲团”,其中,“讲师巡讲团”主要是由与保险关系密切的政策、法律、金融、教育及涉及保险行业的专业人士组成。“消费者巡讲团”主要是由了解保险,购买过保险,愿意宣传保险的各界人士组成的业余宣讲员。
       招募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了解保险,热心公益事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参与社会活动的热情即可报名。报名只需通过长城人寿官方微信下载并填写《“保险知识宣讲”志愿者情况登记表》即可。一旦入选“保险知识宣讲师”并积极参与宣讲,将获得由保监微课堂颁发“晓保课堂”宣讲师或宣讲员荣誉证书。
       北京站首发传递保险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站7月8日举行的“健康公益跑”是此次“保险知识宣讲”公益行首发活动。“健康公益跑”作为长城人寿和“保监微课堂”发起的公益活动新模式,旨在带动热心保险事业的跑友们为健康生活奔跑,为保险理念的公益传播贡献力量。
招募的100名志愿者将作为“保险知识宣讲师(员)”参与“健康公益跑”, 共同开启“保险知识宣讲”公益行活动。活动当天,保险知识宣讲团队成员将共同参与公益跑并自愿捐献步数,捐献的步数由活动支持单位长城人寿出资购买,用于购买保险宣讲读物,在宣讲会现场向民众发放。
        据长城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保险知识宣讲”公益行的爱心火种后续将在成都、石家庄、济南、郑州、武汉、南京、青岛、天津、广州、长沙、合肥11个城市传递。通过举办保险知识巡回宣讲,向公众普及和宣传保险知识,真正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
       长城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稳健经营的国资背景的寿险公司,长城人寿一直坚持“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把维护保险消费者利益放在突出位置,在客户服务和保险理赔方面不断探索创新、优化效率,致力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和对长城人寿的品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