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分公司曹晓莉同志荣获“行风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7-06          6月28日,天津保监局与行业协会联合举行天津保险业行风建设总结大会,对行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商保公司五星级客户服务窗口进行表彰。我公司运营服务部曹晓莉同志荣获“行风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5年天津保监局、行业协会在全市保险行业范围内推广“天津保险业行风建设活动”,旨在树立天津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规范保险行业经营行为,提高保险业队伍素质,推动保险精神文明建设,增强行业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险消费者的能力水平。在活动开展以来,我公司紧紧围绕“外树形象,苦练内功,提升服务,加快发展”的行风建设内容,以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愿景,坚持从强化职工素质教育入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曹晓莉同志所在的运营服务柜面一手抓形象、一手抓服务,完善柜面标准化服务流程,勤练内功,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便捷温馨的服务,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晓莉同志经常说,作为运营人员,要始终牢记“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准则,常怀感恩之心,面对客户要以最优的服务意识拿出最好的服务态度,这样在保障客户利益的同时也是维护了公司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