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分理赔重服务,客户锦旗表谢意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7-13

近日,薛女士与爱人将一面写有“承诺保障、理赔及时,雪中送炭、一诺千金”的锦旗送到了长城人寿烟台中支,连夸公司理赔服务好,向公司表示感激之情。

今年3月,薛女士无意中发现自己右侧乳房有一个肿块,至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乳腺癌,医生建议手术治疗。薛女士想起自己2015年3月,在长城人寿投保过一份长城鸿盛两全保险(分红型),并附加了重大疾病及住院医疗保险,于是打电话向长城人寿咨询理赔事宜,工作人员耐心地告诉薛女士如何准备资料,并安慰她调整心态,积极治疗。  

5月27日,提交理赔资料后一周,薛女士就收到了10余万元理赔款,她表示对长城人寿的服务非常满意,特意送来锦旗表达谢意。

长城人寿理赔遵循及时性、人性化的原则,得到了客户的认可。长城每一位员工将以更大的热情、专业的知识、真诚的态度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全力践行“有长城、更保险”的公司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