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开展“彩虹定位跑”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7-14

7月8日,山东分公司分别在美丽的济南泉城公园及经十路周边开展两场“彩虹定位跑”活动,与同业公司一起宣传保险知识,树立行业形象。

上午,全省百余家产寿险公司近千人参与此次活动。活动路线绕泉城公园2周,行程约3.5公里。山东保监局孙建宁局长、省行业协会陈进军会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带领队伍开跑。行进途中,协会设立了不同的活动和企业宣传点,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参与活动。众多市民纷纷受到火爆气氛的感染,参与到慢跑队伍当中,泉城公园瞬间变成了保险的海洋。

下午15:00,山东分公司又组织全体员工绕公司周边开展了“鲁分长城”代表队的彩虹跑活动。飘扬的司旗、整齐的着装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虽然烈日炎炎,但阳光中充满了欢声笑语,融洽的气氛一度让团队沸腾起来。途中,大家分别在设定的拍照点合影留念,记录这个欢乐的瞬间。历经1小时,全程3.4公里,大家结束了一天的跑步行程,留下“7·8”字样的行程运动轨迹,为一天的“彩虹定位跑”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外,各三四级机构也纷纷在各地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他们结合公司特点,用跑步的形式传递保险理念,提升了全省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及长城人寿的社会形象。

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彩虹定位跑以健康、快乐的创意活动形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山东分公司的广泛参与及精彩表现更是赢得了山东市民的广泛称赞和认可,山东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把这种传递关爱、传递快乐的精神传承下去,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