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我为保险填色彩”保险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7-19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为响应行业协会的号召,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我为保险填色彩”宣传活动。
       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再次来临,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在活动期间,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员工走进社区,分别在写字楼大厅及社区广场组织了两场填色宣传活动,在这个夏天为大家送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填色墙吸引了小朋友和成年人的喜爱,大家纷纷走到填色墙上亲手描绘不同的色彩,在填色墙上填色、拍照,小朋友想象的翅膀在这次填色活动中飞舞翱翔。填色墙在集众人之力后绘制完成,填色墙中的大树寓意保险保障,展现了在树荫的守护下,保险似阳光雨露,让我们的生活五彩斑斓。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台,长城人寿青岛分的员工在欢乐的氛中为社区居民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送去了一份保险的关爱。
在走进社区之余,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还积极组织员工和客户进行填色卡添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纷纷参与到7.8保险宣传的行列中来,用色彩传递“美好生活,保险保障”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