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7-21          为迎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月8日上午9点,长城人寿江苏分公司负责人金海霞带领员工代表,参加了江苏保险行业开展的“扶贫跑”公益活动。江苏省人大原副主任丁解民,省政协原副主席包国新,江苏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亓新政以及来自江苏保监局和95家保险公司的千余名保险从业人员参加了公众宣传日活动,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通过开展“扶贫公益跑”、“为生活添色彩”、“保险扶贫图片展”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宣传保险知识,倾听群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展示保险业扶贫助贫的种种举措。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长城人寿江苏分公司聚焦“扶贫公益”主题,在江苏11家机构实地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在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每天发布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信息,运用H5邀请函等新形式吸引大众参与到“扶贫公益跑”活动中来。在线下,各分支机构积极组织内外勤员工深入到农村、社区,设置展台和展板,散发宣传手册,现场宣传保险,告知广大群众,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通过此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知度,普及了保险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大大的提升了长城人寿的社会公众形象。江苏分公司还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打造更多具有社会意义的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