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启动四川九寨沟地震紧急预案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8-09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左右,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7.0级地震,事故发生后,长城人寿高度关注灾情,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处置小组,启动重大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开通绿色理赔服务通道,并推出以下应急举措:
1、提供24小时理赔报案及咨询服务,报案电话95576,13981936198。
2、简化理赔手续,可无保单、无事故证明理赔。
3、取消定点医院及自费药品限制。
4、取消住院延期手续。
5、简化伤残认定手续。客户因事故直接导致伤残,经医院诊断明确的,符合伤残标准的,无需另行鉴定。
6、提供预付赔款服务。对于政府部门已公布的出险人员,责任能够初步认定的,资料暂时不齐全的,提供预付赔款服务。
7、微信自助理赔服务。客户可通过长城人寿官方微信(greatlife_cn),拍照上传理赔申请资料,自助申请理赔。
8、我们将密切关注地震灾害导致的伤亡情况,第一时间主动进行客户安全排查,为客户提供保险咨询与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