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商敬国一行到公司调研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12-01       11月23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商敬国一行5人到公司调研,董事长白力及总经理室成员、长城财富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拟任董事会秘书魏斌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战略发展思路。常务副总经理、总精算师赵建新从产品创新、行业交流、行业形象、行业标准等方面提出公司关于人身险业务领域的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长城财富总经理助理王雪平介绍了在风险端和投资端遇到的主要问题。
       白力对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商敬国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行业自律、维权、协调、交流、宣传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了保险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希望在协会引领下,借助协会平台,中小型保险公司在人才培养、业务培训、政策解读等方面形成有效互动,促进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中保协秘书长助理、资金运用部负责人黄睿智就资金运用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商敬国对长城人寿近年来的发展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中保协一定会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升中保协的服务,为中小保险企业提供最好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