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客户心脏病不幸身故 长城人寿及时理赔120余万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12-29

59岁的顾女士是长城人寿的老客户,早在2012年3月至6月间分别投保了三份长城人寿的保险产品,因高度认同公司的产品及服务,又在2016年6月追加投保了两份年金保险产品。

2016年10月,顾女士因反复心慌在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诊断为“瓣膜性心脏病”,并行手术治疗,术后终因病情危重于11月不幸身故。

在接到电话报案后,四川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致电顾女士家属表示慰问,并详细告知了理赔所需资料,同时启动调查前置工作。因考虑顾女士家属工作繁忙,且尚未走出亲人离去的阴影,公司主动到医院替客户家属提取了顾女士的住院病历,协助客户家属办理理赔相关事宜。

2016年12月初,受益人贝先生向公司递交理赔申请,长城人寿总、分公司快速处理,仅用两天就顺利结案,给付身故保险金合计120余万元。结案后,分公司理赔人员将理赔批单等资料送至贝先生手中,并对贝先生的相关咨询进行了专业、细致地解答,客户对理赔人员的专业服务、对公司的快速理赔深表感谢。

这是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开业以来累计给付金额最高的一起理赔案件,四川分公司用主动、快捷的理赔服务感动客户,在社会中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