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2-07

随着农历丁酉春节的日渐临近,就连大洋彼岸的美国纽约也“年味”越来越浓,随处可见大红、喜庆的中国元素,国内寿险企业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也首次加入这一行列,积极向世界传播自己的声音。

就在美国当地时间23日清晨6时,长城人寿的拜年广告正式登上享有“世界第一屏”美誉的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巨幕。鲜艳的中国红,巨大的灯笼,雄鸡与长城剪纸,通过这些鲜明中国特色的元素,长城人寿向全球华人送上了丁酉新春的美好祝愿。

拥有110余年悠久历史、因《纽约时报》得名的纽约时代广场,又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全球观光客访问纽约的必游之地,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游客在此游览观光。广场上的纳斯达克广告屏被喻为“世界第一屏”,受到广泛关注。中国人民广为人知的百度、京东、陌陌等一系列龙头企业,皆是在这块屏幕上向全球市场发出了第一声。这块被誉为“通往纳斯达克”的大屏幕,寄托着一众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梦想,通过分析这些在纳斯达克屏出现的面孔,可窥见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关键。

近2年,中国企业争相奔赴时代广场,在这块半圆柱型的巨幅广告屏上打下烙印,尤其是创新公司开始陆续亮相,这一系列动作都标志着一个历史性转折,即中国企业的软实力已大幅提升。

长城是具有象征意义的中国文化符号,在中国古代是抵御防范外敌入侵的重要军事工程。长城人寿作为北京本土第一家保险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长城帮助人们抵御外来风险”的这一核心内涵,致力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以细致、贴心、优质、便捷的理赔服务赢得客户青睐。数十万客户切身感受了长城人寿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务。

长城人寿先后获得人民日报等媒体授予的“中国寿险行业客户服务十大影响力品牌”和“中国寿险行业发展潜力品牌”;荣获第五届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活动“服务创新奖”;荣获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企业创新典范奖”, 2015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品牌形象奖”,以及连续四年跻身中国企业联合会评定的“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今日,长城人寿精彩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厦大屏,向全球大声承诺“有长城,更保险”!长城人寿向全球华人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