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斩获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两项大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02-07        1月29日至30日,第七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7致敬盛典在北京召开,长城人寿凭借在公益领域不断的探索,荣获“2017年度特别致敬大奖”,同时“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获评“2017年度公益项目奖”。
       长城人寿连续五年获评中国公益节奖项,标志着中国公益各界人士对其公益实践的认可和肯定,也进一步激励着长城人回馈社会,践行传递爱与责任的信念。
      “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公益计划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在全国捐献并维护爱心图书室128座,捐赠全新图书近40万册,逾40万学生受益,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与支持。2018年,长城人寿将结合“阅读中国”合作项目,继续深入开展“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公益计划。
       中国公益节是中国慈善领域极具盛誉的年度盛会,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自2011年创始以来,中国公益节始终致力于向外界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已成为中国慈善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促进和维系社会和谐的重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