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获评“值得信赖保险公司”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02-07       2月2日,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第二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第六届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南京召开,会上揭晓了“2017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榜单,长城人寿荣获“值得信赖保险公司奖”。
作为中国财经类媒体的权威代表,金融界网站主办的“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吸引了来自全球数百家包括银行、保险、基金公司等金融和科技企业积极参与,逐渐成为金融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自成立以来,长城人寿不断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在行业及市场赢得了普遍认可,也成为了客户信赖的保险品牌之一。长城人寿率先在业内上线了全新连接用户的微信小程序“长城人寿保险”,在新版移动展业中正式推出实现了影像智能识别采集等功能的OCR识别系统,并创新推出了远程医疗保险、种牙险等产品以及E化服务、微信理赔等结合移动互联网的创新服务举措,为全力提升客户体验、提高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2017年,凭借“ETL统一数据交互平台”在信息系统体系架构、业务理念及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创新与突出表现,长城人寿荣获“金融科技开发创新贡献奖”。
       随着持续推进战略转型,长城人寿业务结构不断优化,业务品质持续提升。2018年,长城人寿以“有长城,更保险”为使命,在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契约化、规范化”的同时,将继续向“为客户提供最优服务的一流寿险公司”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