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集团总经理刘世春一行到湖北分公司调研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07-05         6月14日、15日,金融街集团总经理刘世春、投资总监李晔、控股公司董事长高靓等领导一行,深入湖北分公司及武汉东西湖营销服务部进行工作调研,并与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举行调研座谈。公司董事长白力、副总经理刘文鹏等陪同调研。
        会上,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顾以良汇报了分公司发展情况,并就集团地产与保险板块资源协同联动发展与金融街控股在资源共享、联动销售、协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相关落地措施。
        白力表示,长城人寿将以公司五年战略规划为指引,全面落实“调整、提高、发展”规划思路,围绕当前公司提出的“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战略目标,圆满完成半年任务目标。总公司将继续向业务条线提供强有力的后援保障,包括软件和硬件的升级、新产品的研发以及各项政策支持,并全力帮助解决分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刘世春对长城人寿及湖北分公司开业以来取得的成绩、经营亮点及员工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监管政策严峻的宏观金融形势下,湖北分公司勇于挑战自我,各业务条线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长城人寿是集团金融板块最重要的平台公司,金融街集团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长城人寿的业务发展,希望下一步地产与保险双方资源共享,结合各方优势,加快推进地产板块与保险板块股权和资金合作、项目拓展、产品交叉销售、品牌宣传、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协同发展,办实事、求实效,形成1+1>2的效应。此外,他还针对调研中提出的职场投入、管理思路调整、资源匹配及转换机制、职场形象和品牌战略、成本和效益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集团领导到湖北分公司调研,一系列关于地产与保险联合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及领导对长城人寿未来发展提出的新的要求、新的目标具有重要现实意义。长城人寿将全力以赴落实集团领导此次调研的各项指示精神,坚持“深化转型、优化结构、精细管理、提质增效”的经营方针,走出一条专业、创新、具有长城特色的可持续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