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鼎力赞助2018金融街地区第十届龙舟赛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07-05         6月10日上午,由金融街街道工委、办事处与西城区体育局共同举办的“北京市西城国际金融体育康乐节暨金融街街区第十届龙舟赛”在什刹海金帆俱乐部拉开帷幕。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27支参赛队伍之一,同时作为本此活动的保险赞助单位,为参赛的164名运动员提供了保险保障。
        今年是长城人寿首次参加金融街地区龙舟赛,公司工会高度重视,牵头组织青年员工组队参赛,董事会秘书、工会主席魏斌亲自到场督战,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赛前,西城区体育局局长包川与魏斌一同为龙舟点睛,将活动的热烈氛围推向高潮。比赛开始后,在激昂的鼓点指挥下,10名队员齐心协力、整齐划一奋力划桨,龙舟在水中快速前行。岸上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与鼓声、划浆声汇成了一曲竞赛交响乐,在水面上回荡。经过激烈角逐,长城人寿获得比赛优胜奖。
        此次携手“2018金融街地区第十届龙舟赛”,长城人寿工会旨在进一步活跃公司内部工作氛围,激发员工努力拼搏的精神,增强员工团队合作意识,同时提高长城人寿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金融街集团、地区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