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爱心呵护“萌芽”启动2018年“萌芽100”回访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07-05         2018年6月7日,长城人寿党委书记祝艳辉、个险总监张刚等一行来到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崮山镇福和希望小学,开展“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回访活动。
        作为2018年“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回访活动第一站,党委书记与校长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情况和学生的阅读现状,并查看了图书室的管理和维护、捐赠书籍使用情况等,并为学生们送来了书包、笔记本、足球、篮球等学习用具和文体用品。同学们纷纷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之情,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争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9年来,长城人寿在每年新建“萌芽100”爱心图书室的同时,坚持对已建图书室进行维护和回访。通过回访维护,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更好地学习阅读环境,也为后期“萌芽100”爱心图书室的新建和回访维护提供了需求依据。
        截至目前,长城人寿已累计在全国11个省市捐建爱心图书室129座,累计捐赠全新图书35万余册,受益学生逾40万人。同时长城人寿的慈善公益之举也得到了社会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该“萌芽100”爱心图书室项目于2012年、2013年两次入围“中华慈善奖”,2014年、2015年、2018年在中国公益节上三次获评“年度最佳公益项目奖”,2018年2月长城人寿凭借“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公益项目荣获“希望工程”优秀合作伙伴。
        未来,长城人寿将继续秉持“爱心成就希望”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扶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号召,继续深耕精准扶贫的公益事业,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