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丨江苏分公司开展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3-07-14 为践行保险行业社会责任,积极落实7.8“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长城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系列活动。面对广大客户、社会公众及保险从业人员,江苏分公司通过线上、线下、报刊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种宣传活动,通过全方位宣传,积极向社会大众传递保险知识和传播保险理念。
绿色环保跑。分公司全体内勤在金融城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全体人员身着7.8白色POLO衫,以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一路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等红歌,用歌声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江苏长城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走进街道,贴近群众。积极参加“党建引领谋发展 勠力同心共前行”2023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党委共筑共建展销市集活动。长城人寿江苏分公司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播放视频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反洗钱知识、防范非法集资、保险欺诈及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 ,引导社会公众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帮助他们更好地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同时,充分借助这次宣传平台,分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提升了现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切实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现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这次展销市集活动上,长城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参加宁小蜂“爱心餐”活动,同时分公司还依托图片展形式,向广大群众展示了支部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果,得到了广大参展企业与群众的一致好评。
       走出去与其他企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今后,长城人寿江苏分公司将持续聆听市场声音、满足群众需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向公众展现保险力量和保险温度,为持续提升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