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第121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南充仪陇来苏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5-25

5月19日,由爱心人士刘生月先生捐建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正式落户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来苏小学。仪陇县回春镇党委书记彭映峰和镇长吴小琼出席仪式。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陈岚致辞,表达了“萌芽100”爱心图书室项目希望以知识引导农村贫困地区儿童成长的美好初衷。

活动现场,来苏小学学生代表为出席仪式的嘉宾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校方向长城人寿赠送了写有“关爱莘莘学子,情系农村教育”的锦旗,表达了学校对长城人寿及刘生月先生的感激之情。

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公益项目始创于2009年,现已在全国11个省市累计捐建121座图书室,活动寓意“以100分的真诚和奉献,为孩子们提供100分的温暖与关爱”。2012年、2013年,“萌芽100”连续入围我国公益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2014年、2015年,项目连续获得中国公益节“最佳公益项目奖”,并先后荣获“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全国服务业十佳优秀创新案例” 等荣誉。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仪陇县来苏小学,体现了长城人寿对农村贫困地区儿童阅读和成长的一贯关爱之情,彰显了长城人寿回馈社会的赤诚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