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瑾璞:人民币未来走势与投资机遇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07-06-13
时间:2007年6月9日
地点:北京金融街富凯大厦四层报告厅
演讲嘉宾:焦瑾璞,经济学博士。现任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中国金融会计学会秘书长等。
演讲主题:人民币未来走势与投资机遇  


      “想了解人民币未来走势吗?想知道人民币汇率波动对不同行业的影响吗?想成为投资理财高手吗?”6月9日,北京金融街富凯大厦四层报告厅异常热闹,一场理财知识讲座在这里开讲,这是长城保险应消费者的要求,特邀央行金融专家焦瑾璞做客举办的第四期长城人文论坛。


      在这场名为“人民币未来走势与投资机遇”的理财知识讲座中,特邀专家、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焦瑾璞分析了人民币汇率趋势及对产业的影响。


      和近期各种理财讲座一样,长城人文论坛的这场讲座也是人满为患,前来参加讲座的听众挤满了过道,还纷纷在有限的空间内摊开笔记本做起了笔记。听众中,30至50岁的人士占了大部分。很多听众觉得这次论坛“很及时,能让大家多了解一点理财方面的理论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