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维群: 盛世收藏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09-11-30

■时间:2009年11月27日至29日  

■地点:天津市图书大厦
  
■演讲嘉宾:姜维群,《今晚报》副社长

■演讲主题:盛世收藏

       11月27日至29日,天津分公司成功举办了以“长城保险文化艺术之旅”为主题的人文论坛活动。天津市居民有幸在这个周末,领略一场由著名收藏家、《今晚报》副社长姜维群先生带来的“盛世收藏”讲座,同时,大家还可以云集在书画社,品味青年书画家朱兆煜的作品。
   
       11月27日上午,天津市图书大厦六层书天艺苑厅,人文论坛在青年书画家朱兆煜的花鸟山水画展中揭幕,画展共展出了书画家近期创作的工笔花鸟、山水、人物等画作近50幅,其中许多作品是为应此次展览的主题“长城保险文化艺术之旅”而特意安排的。画展共持续了3天。

       11月28日上午,人文论坛又特邀了著名收藏鉴赏家姜维群先生,进行了题为“理财和理才”的收藏知识讲座。讲座当日,分公司总经理曹旭东与收藏鉴赏家姜维群先生、书画家朱兆煜先生为本期人文论坛进行了剪彩,而书画家朱兆煜先生在活动现场悬腕书写“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字幅,将本次活动带入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