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武强:冬季养生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1-05

■时间:2009年12月12日

■地点:河南三门峡市明珠宾馆
  
■演讲嘉宾:李武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知名医学专家  

■演讲主题:冬季养生 

         2009年12月12日,长城保险人文论坛走进三门峡——冬季养生在三门峡市明珠宾馆成功举行。河南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张晋一行人等代表河南分公司参加论坛,三门峡营销服务部经理翟西圈致欢迎词,三门峡营销服务部全体员工以及近200名客户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并有三门峡电视台、日报社记者全程记录。

        本次人文论坛结合三门峡市区群众热爱运动,热爱养生为切入点,以冬季养生为主题,让广大三门峡市民更好的了解养生之道,特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知名医学专家、三门峡市政协委员、三门峡武强颈肩腰腿痛医院院长李武强先生为演讲嘉宾。李武强先生以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将中医调养理论与西医临床实践相结合的养生之道、利用实例针对饮食、运动等方面用最通俗的语言详细讲解,并以互动形式教给与会嘉宾保健操,得到现场嘉宾的热烈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