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客户车祸意外身故 长城人寿快速理赔100万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1-28

47岁的朱先生是四川内江隆昌的一名公务员,事业稳定的他却不幸遭遇车祸身故。朱先生的突然离世给原本幸福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创伤,保险虽然不能挽回生命,却能给生者带来慰藉和希望。

据悉,朱先生的配偶孔女士于2015年6月9日为朱先生投保了一份年交保费360元的“长城福安交通意外定期寿险”。2015年11月24日凌晨,朱先生驾驶自己的越野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与一辆货车发生碰撞,导致朱先生当场身故。

接到报案后,四川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出事地点,慰问客户家属,启动调查前置工作。2015年底,孔女士向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接到申请后,长城理赔人员快速核实事故保险责任,并于2016年1月15日顺利结案,给付身故保险金100万元。

这是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开业以来给付的最大一笔保险理赔金,长城人以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践行着自己的承诺,在当地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