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长城金街1号终身寿险(万能型)”进行保险责任调整的公告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9-14

尊敬的客户:

根据保监会下发的《关于万能型人身保险费率政策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我公司对“长城金街1号终身寿险  (万能型)”进行保险责任调整,并已备案,调整后的产品自2015年7月1日起售,调整前已投保的保单保险责任不变。

产品调整内容如下:
1、最低保证利率由原来的2.5%上调至3.0%,且最低保证利率的保证期延长至整个保险期间;
2、调整保险责任:“被保险人身故,我们按照身故时个人账户价值的105%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调整为“被保险人身故,我们按照身故时个人账户价值的120%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取消意外身故保险金责任。

  特此公告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