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服务 理赔及时——苏分常州中支理赔获客户好评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1-29

1月25日,吴先生冒着酷寒来到长城人寿常州中支,专程送上一面旌旗:诚信服务、理赔及时,对长城人寿常州中支快速理赔表示感谢。

2011年11月,江苏常州吴先生在朋友介绍下购买了我司的长城裕满人生两全保险、附加康顺重疾、附加住院医疗、附加意外伤害、附加意外伤害医疗险。2015年11月份,吴先生突感胸口疼痛难忍,紧急前往医院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11月18日,常州中支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视吴先生,并带去公司的慰问。12月23日,吴先生向我司提交了理赔申请材料,机构理赔人员迅速立案并对案件展开调查核实,最终公司赔付吴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住院医疗保险金3949.76元。

长城人寿常州中支通过快捷理赔、真诚服务,在寒冷的冬日为客户送上了温暖。常州中支每位员工将以更大的热情、专业的知识、真诚的态度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全力践行“有长城,更保险”的公司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