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快速理赔让爱延续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2-23

2016年1月16日,长城人寿临沂中支接待了一位刚刚失去孩子的客户宋先生。当公司将7万余元理赔款交到宋先生手中时,宋先生百感交集,连声表示是长城人寿让他们一家看到了希望。

事情发生在2015年12月18日下午,宋先生的妻子在给1岁的女儿喂奶时,孩子意外被一口奶呛住,脸憋的青紫,家人第一时间将孩子送到莒南县人民医院抢救。整整一夜的抢救没能挽回孩子的生命,因接受不了这一意外的发生,宋先生与妻子多次晕厥在医院。然而意外就是这样无情,唯独能给悲伤的家庭带来希望的就是保险的关爱。

临沂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电话后,查询到宋先生于2014年12月23日在长城人寿为孩子投保了长城鸿盛两全保险(分红型)、长城附加鸿盛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长城附加少儿意外伤害保险,确认被保险人出险在合同有效期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中,对依然沉浸在悲痛中的一家人表示慰问,并表示公司会对本次理赔申请开通绿色通道,及时处理。

2016年1月15日,理赔正式受理。公司仅用短短一天的时间对案件进行审核并结案。第二天,宋先生早早来到公司,亲手接过了公司给付的72000元理赔款。宋先生激动地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眼里满是泪水,连声表示感谢长城人寿让他们看到了希望。宋先生切身感受到了长城人寿带来的温暖,当天就在公司为自己和家人购买长城鸿盛两全保险(分红型)16500元。这一切虽不能让孩子回到他们身边,但却能让家里人继续感受到保险的关爱。   

我们无法让生命延续,我们能做的就是让家人的希望延续。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会一直坚持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更多客户感受到长城人寿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