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蝉联“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08-09-19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长城保险在喜迎公司三周年司庆、增资至14亿双喜之际,又传喜讯:近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评选出的2008中国企业500强在银川发布,长城保险继去年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后,再次入选,位居第419 位。

2008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共分布在37个行业中,其营业收入总额达9.2万亿元,比上年增长21.6%,国家电网公司仍然位居首位。服务业企业500强总资产已经达到47万亿元,比上年提高了11.4% 。
能够连续两次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体现了长城保险的实力。长城保险“保障+服务”的经营特色已成为新兴保险公司发展的一个范本。

从保险的核心出发,致力于保障型产品的开发,长城保险创市场先河,先后开发了母婴保险、适合老年人的保险产品,甚至为钢琴天才郎朗开发了十指保险。
在服务方面,长城保险注重以创新提高竞争力。从创办之初提出的“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的公司愿景,到倡导

“和谐社会,保险先行”、“保险是一项高尚的事业”、“让服务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保险的核心是保障”等全新的理念,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同时不断探索服务实践,持之以恒地提供人性化的、有特色的“服务”,首推“总经理热线”,公司高层直接倾听客户意见;举办大型公益论坛——长城人文论坛,至今已举办十余期,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推行理赔“五个一工程”,提高客户满意度;大力推行保单通俗化,贴近客户需要;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1.59天的理赔时效等等,全新的理念和创新的服务举措,让长城保险获得了不断发展的内在动力,在市场上创出了自己的品牌。

在今年的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家电网、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移动通讯仍居前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