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100”入围“中华慈善奖”,请您参与投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3-03-21

    321,我国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中华慈善奖第八届评选入围名单出炉,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项目继2012年入围后再度成功入围。

    “萌芽100致力于为农村贫困地区及城镇农民工子弟小学捐建持久使用的爱心图书室。项目自2009启动秉持爱心成就希望的理念,寓意百分百的真诚和奉献,为孩子们提供百分百的温暖与关爱”。

    截至201212月,项目已捐建“爱心图书室”74座,遍及全国11个省、市。捐赠全新图书近15万册。直接受益学生4万人,间接受益对象超过12万人。

      中华慈善奖由国家民政部2005年设立。每年评选最具爱心捐赠个人最具爱心捐赠企业最具爱心慈善楷模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四个奖项萌芽100”此次参与了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项的申报,并在275个申报项目中,成功入围前40名,进入获奖候选名单

    目前,所有奖项的入围名单现已向社会公布,并进入公众在线投票阶段。投票时间为2013321日至327日。

    感谢您支持中国慈善公益事业,为“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投上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