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保险宣传日 冀分在行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3-07-11

  2013年7月8日,在石家庄人民广场隆重举行首届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河北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河北保监局局长吕宙、省消协会长孙芳、保险业省人大代表等应邀出席,河北省会各家保险机构6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河北分公司应河北保监局要求在人民广场门口西侧设立展台。
  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河北系列活动中,河北分公司紧紧围绕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倾听由心,互动你我”开展宣传服务活动。以分公司总经理范少国为团队的十余人在展台现场为消费者提供投保、理赔、投诉等咨询服务,倾听消费者对保险产品的需求和对保险服务的心声,并介绍了“描绘梦想?关爱健康”----长城人寿2013年度客户服务节活动的内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保险行业形象,增强了消费者的保险意识,提高了行业服务水平。河北分公司以真诚、热情的服务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诠释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活动主题。

河北保监局局长吕宙与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范少国等在展台前合影

一位消费者正在展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