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员服务中心”获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2-05-16

     由北京市企业管理化创新成果评审委员会主办、北京企业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十六届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选日前揭晓。本次评选共评审出210个项目,其中一等奖成果57项,二等奖成果132项,三等奖成果21项。长城保险的“建设营销员服务中心,创建全新保险服务体系”项目荣获二等奖。
    本届审定的创新成果项目代表了当前北京市企业管理的先进水平和发展趋势,认真借鉴应用这些创新成果,对提高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具有积极作用。
     长城保险自成立伊始,即将“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愿景。经过多年的发展实践和调研,在深入研究服务价值链等服务理论的基础上,2010年创新性地提出了建设长城保险服务中心(GLSC,包括客户服务中心、营销员服务中心、员工服务中心)的思路,制定了近期、中期、远期的体系建设目标,首次将保险营销员纳入公司客户服务的一部分,努力构建三位一体的服务中心。
     为将服务中心的建设落到实处,公司安排专门投入,设立专门部室进行服务规划,为营销员排忧解难,为营销员营造“温馨的家园”;并以“营销员服务中心”建设为推动力,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强化公司核心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