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PK羊妈”长城人文论坛即将引爆新时代教育话题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11-18
    近日,主题为“虎妈PK羊妈?D小心儿童教育成功学陷阱”的长城人文论坛正式启动,中西教育观念的大比拼势必在12月的羊城掀起一股教育话题新旋风。
    据悉,此次是长城人文论坛在广东举的第三届,此前,广东分公司分别于2009年和2010年举办了两期,内容涉及养生及儿童教育,在广州市场也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本届长城人文论坛将于12月4日在广州举行,特邀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滕威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滕威本、硕、博连读于北京大学,主要从事文化、比较文学的研究,多次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多次受邀讲授文化及教育课题,极受广大学生、家长喜爱。孩子的教育问题是每个家庭不变的主题,中西家庭教育观念究竟哪种更有效,严格管教或是放任自我发展孰优孰劣?届时,滕威教授将与广大羊城父母们一起探讨如何塑造小孩成为一个堂堂正正的人,从容地体验社会的精彩,充分地追求自己的理想。
    届时,论坛现场还将设置多种互动活动及丰富奖品,让广大客户在收获启示的同时,也收到来自长城保险的满满快乐与祝福。广东市民可致电分公司报名热线020-38033456,进一步了解活动详情并免费获得入场门票。
    展望本届长城人文论坛,长城保险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朱甲华表示,优质、满意的服务是维系公司与客户的纽带,将举全司之力,为客户奉上一场色香味俱全的服务盛宴!